進旭不銹鋼五金

進旭不銹鋼五金,成立於1999年位於高雄小港區,公司創立初期,即設定遊艇五金此方面而努力,提供生產客製化不鏽鋼五金產品,並與國內各大專業造船廠長期合作,主要產品為: 錨、下水梯、橢圓型欄杆、手動桌腳、方向盤、水/油箱、電視升降架、液壓式升降平台等五金品。

2006年本公司因應市場需求公司技術轉型,開始朝向多元化產品之研發,於是逐步拓展技術層面開始研發遊艇或相關用途之自動化元件設備,例如:油壓機械、電動機械…等升降五金。對公司而言,確實發揮脫胎換骨之效應,同時也逐漸提昇公司之相當可觀之附加價值。

進旭是一家很重視技術、品質的公司,以「接受新觀念,追求成長提升價值創新」為願景,所以公司專業五金的設計與生產都是以台灣落實製造,我們充分地體認到產品的意蕴,需要工匠們細心的製作,多道且繁瑣的加工所淬煉而成,並藉由合作客戶的體驗與反饋,最終賦予肯定的價值。

進旭不銹鋼五金

未來願景:

我們目標著重在設計和生產過程中滿足標準規範和客户要求,並衡量基本成本。

提供您,更加完善的產品來保證質量與合理的價格,讓企業的合作客户可以提升產業國際競爭力。

進旭五金 https://www.jinnshiuh.com.tw